一团被叽

关爱忘羡儿童健康成长

【忘羡】小哥哥,帮梳头吗?

: )今天看见我们羡羡那头可爱的毛了吗?

我尊的想帮他苏头quq

瞎jb脑洞简直乱写

原著婚后

ooc预警一下



看着铜镜中那张小白脸,魏无羡挫败地放下木梳,叹了一口气。

要说这张脸,虽不及当年世家公子榜上第四的丰神俊朗,但好歹也能入他夷陵老祖的眼,可是……

这头乱毛,他是真的无可奈何了。

这副身子原先的主人莫玄羽生前是个没脸没皮的疯子,谁都不待见他,在莫家更是受尽欺辱,难得打理一次自己。莫说头发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与淤肿都管不上,打了这顿,没养个几天又要被打出新的伤痕来。

故这可怜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东翘一撮,西卷一撮,无论如何都梳不齐。虽然以前少年时也不爱打理头发,乱归乱,可发质极好,柔柔顺顺的倒也没觉得难受。

魏无羡愈发苦恼之时,蓝忘机托着一托盘轻轻推开了静室的门。看见以往这个时辰该躺在床上与被子缠缠绵绵难舍难分的人儿竟坐在铜镜前,披着早晨自己才为他穿好,此时却又松松垮垮的寝衣,不由挑了挑眉。

“怎么?”蓝忘机放下托盘,里边的一个圆润苹果滚了一圈,却没掉下来。于是魏无羡也圆润地一滚,滚进了蓝忘机怀里,用那头乱毛疯狂地蹭,把蓝忘机整齐的白衣蹭得微微凌乱。

“二哥哥!”本就松垮的寝衣更是挂不住了,露出了小半个圆润肩头,前夜留下的痕迹鲜红,衬得白皙的肩到精致的锁骨看起来极其诱人。蓝忘机不敢再看第二眼,拉紧魏无羡的寝衣,又快速整理好自己的襟口。

两个人歪歪腻腻地挪到铜镜前,蓝忘机将人摆正,拿起了木梳。“坐好。”轻轻在魏无羡腰上一拍,怀里的人立刻哼唧出声,揉着腰坐直来。

这面镜子,静室原本是没有的,他早晨束发穿衣,不需要镜子也能整理得端端正正。但是,他看了看怀中的魏无羡。

两人还没表白心意时,魏无羡就常常觉着头发毛毛躁躁的,怎样梳都奇怪,自己又不大会打理,连束发都只会扎马尾,无奈又没有镜子,就总问:“蓝湛,你看这样梳可以了吗?”

只要是你,怎样都好看。蓝忘机心里一软,嘴上却只答:“嗯。”

不过得此回答,魏无羡也心满意足了。

后来两人结为道侣,蓝忘机就在静室添了一副铜镜。

现下,他正一手执梳,一手轻柔地拢着魏无羡的头发,把一个个睡乱、交错的小结梳开。看着虽然有些乱,但是其实……还挺软的。蓝忘机忽然想伸手揉一揉。“疼吗?”梳开了一个小结,蓝忘机低头问,声音磁性而低沉,敲得魏无羡心猛的跳了一下。“不疼不疼,二哥哥怎么弄我都舒服。”魏无羡双手捧着蓝忘机的脸,脸上是明媚的笑容。

这句话……昨天晚上……他也听过。

“二哥哥你怎么又羞上了?我没说什么羞人的话吧?……哦!你是想到……蓝湛你变了!你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你了!”魏无羡转过身,趴在蓝忘机的肩上,对着那双已经泛起粉红的耳朵一小口一小口的吐着热气。

小结都梳开了,虽然有些毛躁,但至少没有一撮撮地翘着,蓝忘机手一挽,接过红发带束了一个最简单的高马尾。

魏无羡左右甩甩,惊喜到:“成了,二哥哥梳得真好看!”一手便揽着蓝忘机的肩用力的亲了好几口。

到了晚上,束得再好的头发也还是散开了。魏无羡迎接着蓝忘机有些粗暴的冲撞,头微微扬起,蓝忘机捧着他的头,用指尖挑开了束发的发带,三千青丝如黑毯般铺开,软软地卷过蓝忘机的心里,身下的人被这黑发衬得白得要发光,一身吻痕尤为明显。蓝忘机看得喉头一紧,加快了速度。

一番翻云覆雨才停歇,蓝忘机轻轻退出,魏无羡早已累得睁不开眼了,只嘟囔着:“蓝湛明天再帮我梳头……”便沉沉睡了过去。

蓝忘机微不可查的扬扬嘴角,揉着那团乱发,看着魏无羡被揉到怀里,方亲亲他的发顶,心里说道:

往后的每一天,我都帮你打理头发。

只要是你,怎样都好看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